影/台南新營跨年「二部曲」 晚會加元旦健走摸彩迎新年



金豬年將至,為讓更多人看見台南新營,新營區公所、新營青商會與中營里辦公處明晚與元旦清晨,將舉辦「跨年二部曲」年終音樂晚會與元旦健走活動,還安排有摸彩,為活動助興。

這項年終音樂晚會從今年邁入第五年,中營里長蔡牧謙說,活動安排在新營火車站前圓環廣場,人潮一年比一年多,今年預計31日晚上7點揭幕,邀請在地超強卡司磐果舞蹈團、樂活薩克斯風樂團,還有明日之星顏溢志等比賽歌手及在地樂團演唱,並於活動宣導防災防疫知識及有獎徵答,還有緊張刺激的摸彩,提供腳踏車等豐富大獎。

曾參加超偶選秀的台南市議員沈家鳳,也當場獻唱展現好歌喉,號召鄉親們一起來聽歌,一起倒數迎接2019年來臨。

新營區長魏文貴表示,面臨當前非洲豬瘟威脅,此次跨年系列活動結合防災防疫宣導,並行銷新營在地景點及公共藝術裝置。

新營青商會長吳盈勳說,元旦清晨6點新營南瀛綠都心舉行健走活動,這項活動已連續舉辦26年,迎接豬年到來,主辦單位特別將路線規畫成豬的形狀,把大新營區文化中心、彩虹步道、地景公園、新營火車站、新營青商、三一宅、綠川北街、南瀛綠都心等特色景點放在裡面,健走經過上述景點,拍照標註新營青商及新營區公所,就送一組不鏽鋼吸管。當天還有精彩表演與免費早餐,全程走完民眾還可參加摸彩,獎品有液晶電視、小家電與20輛腳踏車等
金豬年將至,新營區公所、新營青商會與中營里辦公處將於明晚與元旦清晨,舉辦「跨年二部曲」年終音樂晚會與元旦健走活動,還安排有摸彩,為活動助興。記者謝進盛/攝影
分享
金豬年將至,新營區公所、新營青商會與中營里辦公處將於明晚與元旦清晨,舉辦「跨年二部曲」年終音樂晚會與元旦健走活動,還安排有摸彩,為活動助興。記者謝進盛/攝影
分享


F37597D071BEFD64

中職/郭阜林赴美訓練成效佳 林哲瑄找高國輝一起去

林哲瑄在青棒訓練營指導小球員。記者葉姵妤/攝影
分享


富邦悍將隊外野手林哲瑄季後持續精進,日前與隊友高國輝一同赴美國芝加哥接受訓練,返台後又隨即投入青棒訓練營擔任教練指導小球員,他提到:「棒球這東西就是要一直不斷學習、一直討論才會進步。」

林哲瑄過去旅美打拚,2015年選秀加盟中職,今年季後與高國輝相約「重返」美國接受棒球訓練,林哲瑄說:「本來去年就很想去,但因為自己受傷在復健,沒辦法去,今年季中跟國輝說想去芝加哥,他說不然就一起去。」

同是旅美返台後加盟中職的統一獅隊郭阜林,去年季後前往芝加哥參加打擊訓練營,今年表現明顯成長,林哲瑄說:「看阜林去那裡學滿多東西,感覺效果很不錯,就想說去聽看看、多學學。」

林哲瑄這趟芝加哥僅一周,他提到:「那邊教比較細節的打擊觀念,類似上課,介紹好打者的共通點,也教你怎樣訓練可以達到這目標,跟以前打擊教練在講的可能相反。」

自己學習、吸收到的觀念,林哲瑄也帶到青棒訓練營,他說:「棒球這東西就是要一直不斷學習、討論,希望自己可以把以前學到的東西教給這些小朋友,讓他們進入職棒後可以比較快適應。」

而每年出席青棒訓練營,他也說:「每年看高中球員,都覺得他們資質越來越好,身材很不錯,跟我們那時候比起來更壯碩,可能現在科技比較發達,可以在網路上找到很多棒球知識,也是他們可以進步那麼快的原因。」

F37597D071BEFD64
搜尋欄
RSS連結
連結
加為部落格好友

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

QR 編碼
QR